小日常

 

gl



牙医小日常



没时间写长那就看看日常解解渴吧





1





刚在一起的时候我超级想和姐姐贴贴,但是又害怕姐姐不高兴。

心里总是想着:姐姐会不会认为我太轻浮了;姐姐会不会认为我这么快就有这么亲密的肢体接触误认我是海王;姐姐会不会还不喜欢我的贴贴。

有的时候就连牵起姐姐的手都不敢。

但是姐姐身上真的好香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当我还沉迷于自己的不断推拉的时候,姐姐用手指轻轻地点了点我的手背。

“牵手吗,崽崽。”

伴随着的还有她的压制不住的笑意。

“嗯。”

我感觉我的脸上烧得通红的,明明还没有到夏天,背后却冒出来了汗珠。

“乖崽崽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姐姐把手放在我的手心里,她的手比我的小一点,软软的。

我忍不住捏了一下她的手。

真的好软,好喜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崽崽。”

“嗯?”

我紧张地抬起头看向她,生怕她对我刚才的举动有什么不满。

“胆小鬼崽崽。”

我瞬间明白过来她在说什么,原来姐姐早就知道我想要和她贴贴的心思。

“才不是。”

我小声嘀咕到,狠狠地与她十指相扣。

“牵上了就是我的人了。”

“好好,是崽崽的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着阳光打在她温柔的笑脸上,我忍不住在她的脸上落下了一个吻。

就是胆小鬼,怎么了,哼。

评论(24)

热度(26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